登錄 / 註冊 / 購買說明
帳戶名
密 碼
驗證碼
冷風機電機保護
類別: 行业新闻
作者: Ecocool
閱讀次數: 2118
發表日期: 2016-01-05

我們在購買冷風機後,要注重冷風機的保養和維修。一般的冷風機電機保養流程是這樣的:


    首先,如果冷風機的運行狀态是正常的前提下,冷風機電機表面要定期進行清洗。


    如果冷風機電機熱保護産生了動作的時候,一定要去檢查是不是冷風機的電動機超負荷了還是冷風機保護設備值太小了。隻有當缺點排查清楚以後,才能正常的工作。


    我們要保證冷風機在工作的時候有良好的潤滑效果。一般來說,冷風機的電機在工作了大概五千小時的時候,要立刻對冷風機進行潤滑劑的更換。要是在工作過程中發現軸承熱或者是潤滑劑變異,請及時更換掉潤滑脂。

   

    如果軸承使用周期到了,這時冷風機的電動機振動就會很大。請檢測是否是冷風機軸承的問題。如果是應及時更換。


    在拆卸電動機的時候,從冷風機的軸身的一端或者不是身端把轉子取出來就可以了。如果覺得沒必要一定要差些冷風機電扇的話,依然是從不是身端把轉子取出來就可以了。在冷風機出來的時候,切勿要預防繞線或者絕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