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 / 註冊 / 購買說明
帳戶名
密 碼
驗證碼
冷風機/環保空調的制冷效果
類別: 行业新闻
作者: Ecocool
閱讀次數: 3679
發表日期: 2016-01-05

問:冷風機/環保空調效果如何?

答:首先,冷風機/環保空調與傳統空調制冷原理不同.傳統空調主要是針對室内整體降溫;冷風機/環保空調不是對室整體降溫的,而是對吹出的風進行制冷。降溫比環境溫度低2—5攝氏度


 
問:冷風機/環保空調隻能降2-5度,這有何作用?

答:冷風機/環保空調是要吹到人才感覺到涼快的.我們不難想像,如果這麽多的風量接觸到我們,會把身體大部份熱量帶走,保持身體在舒适的溫度而不出汗.我們要的不就是這個效果嗎?難道真的要跟空調一樣降10幾度才舒服?天氣不是很熱的時候我們可以用風扇,天氣很熱時用風扇就越扇越熱沒效果了.因爲風扇其實是帶動空氣流動,當空氣中溫度達到34度左右我們就會感覺到心裏煩躁.如果空氣經過水蒸發降下一部份溫度,再吹出來,保持我們環境在27-32度左右,我們就不會感覺到熱,而且經過水過濾的空氣含氧量增加,我們呼吸起來更舒服自然.


問:冷風機/環保空調的正确使用方法?

答:冷風機/環保空調必須要在通風良好的空間裏使用。因爲冷風機/環保空調是靠水蒸發降溫的,如果在一個密閉的空間長時間使用,機器吹出來的風本來就帶有濕度的了,空氣在一個密閉空間裏不斷循環,水到了飽和狀态就不再蒸發了,也就不再制冷了!